遗憾

 

人生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避免不了的 遗憾

 

不是我们看着机会在眼前没有珍惜好 

 

而是当时我们的环境立场情况下 

 

不允许我们做出那一个决定 而得来的结果却不是我们要的

 

可能这也算是另一种遗憾吧

 

特意来说这二字是要无时无刻地提醒自己 

 

到底 ...

 

你活到了现在, 你有过了多少次的遗憾发生呢?

 

怎样都好 我不应该让自己生活里有着遗憾吧?...

 

尽管是掌握的几率好小很小 

 

也要倾尽所能地把遗憾赶走 

 

遇到了就不要害怕地努力去追随来着

 

到了最后那一刻 你撑不下去了 才能好好地拱手相让

 

或者是心态放宽试着放手

 

对我来说 做什么事都应该要有这样的态度吧

 

说着好简单 

 

做起来吃力的妈妈也不认得 

 

玩了那么多天 ...

 

终于能够冷静下来自己一个人呆着也不算得上是一件坏事

 

很感恩 上帝给了我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万万也没想到的

 

很感谢那些请我吃饭的人 不管是我请还是你请 

 

有这样的机会 也算是我的荣幸

 

很感恩 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

 

生活过得去 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吧

 

就这样我真的很满足了 :)

 

因为家人们都没有生病痛 

 

不是吗

 

:) 谢谢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