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平安夜之后开始休假的五天,

 

家里附近地聊天地方,

 

他告诉我要打算去国外工作了.

 

那个总是三更半夜打电话来想要吐说工作上的事情的他

 

那个连我家人都知道友情超级好的他

 

那个薇琪掏心掏肺的超级好朋友

 

就这样对我说要去国外工作了 

 

感觉确实很难过啊 

 

以后就不能正当我熟睡的时候

 

他一通电话拨给我 吵醒了 然后说自己刚放工而已还没有吃晚餐

 

就这样出来看着他吃 lol

 

有些时候 咱俩都没有人陪吃晚餐时 大家都是彼此最好的陪伴了

 

只想说 我从来不曾对他有过什么非分之想, 他也不曾对我有过什么错觉

 

就是很合拍很有默契

 

真真实实纯友情地相处来着

 

这真的让我感觉好感恩... ❤

 

平时没事就不需要怎么联系大家

 

想念彼此就留个言什么时候来喝杯茶

 

有事要帮忙发个简讯或者拨个通话就可以保持联系

 

虽然大家都很熟悉彼此了

 

但是我们还是那么地有礼貌很客气

 

那傻子... 

 

"Har.. 那如果我没有和你一起去的话"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那薇琪就没有朋友了啊 😏" 他就马上接话

 

哈哈哈

 

真是个衰仔来的 不过怎么都好 

 

是他教会我真正地如何去帮助人

 

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好像我们那样子那么傻的人了的呢

 

愿他的余生能够幸福和快乐

 

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很出色很厉害地厨师的!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