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二十几岁,

 

我们得留下什么样的痕迹来做见证啊.

 

爱得及时, 即使相爱.

 

茫茫人海里, 我看见的只有你,

 

你不禁的牵起了我的手,

 

我也不想就此松手.

 

不管你来自何处与我从不相逢,

 

但愿咱俩能形影不离.

 

孤岛里的丛林燃烧了滂湃的雄火,

 

破灭不了的热情犹如你对我的展现,

 

迫不及待地约会, 

 

对望不完的视觉,

 

就算是没有话题也还是要在一起.

 

听说..

 

这样子就是喜欢啊.

 

到底是怎么样子了呢

 

好一个周末又度过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