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十 ❤

 

比起今天才正式开工的大家 

 

或许有的一些人在早几天已经开工了

 

能够明白那还在弄弄新年气氛里要被迫做工

 

总是没有心工作的

 

一月份说那么快就过去了

 

在这个月份里 发生的事情感觉有些多

 

Sars

 

已经都知道了 因为Sars的关系

 

我们的生意会很静

 

已经知道了 根本就不会有人会在这接近的几个月内去游玩

 

可刚刚老板告诉我

 

那些我一直都在想的问题

 

他给了我一个肯定和信赖

 

让我总是那么地心安

 

忽然间感觉很感动很窝心

 

因为他再次说

 

"我很幸运 你在这和我们一起工作有一年, 一年多"

 

看他脸孔有点感性 

 

他应该是鼓起了那么地30秒勇气终于把话说出来了

 

在这么冷淡的时期

 

他给我们保证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对我们发生

 

他知道我还年轻 遇到这样的事 

 

老板没有出来说一些什么

 

我总是会很迷茫来着的

 

每每一天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没有方向

 

很幸运 他会带着我一起

 

即使是在这那么没生意的时刻 他还是会愿意领导着我走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