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总是刚刚好的来到我们身边

 

让我们就这样遇见彼此在来自根本不一样的生活圈子里

 

无比庆幸的是

 

在我流荡在外随地漂泊的时候

 

眼前出现了一个从未遇见过那类型的人

 

引导我走到那个自己从来都不敢去猜 想象更多 的那一条道路

 

该闯的时候 总是别怂恿着 就此那么毫不犹豫地敢敢去闯了

 

是会多么的疲惫在心头

 

是会多么地期待在心里

 

跌跌撞撞地来到了一个自己不清不楚不懂的世界里

 

摸摸索索 战战兢兢地鼓起那股勇气 想要继续前进探索那看不见的未来

 

好好的去享受那个第一次追梦的感觉

 

虽是看着好孤单来着

 

但是回头一看

 

自己在那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下成功存活了

 

是多么的搞笑和欣慰呢

 

哈哈

 

常常都会在想 那个一直随着我长大都还住在心里的那件事

 

等着有朝一日 等着有那么的一个机会

 

再来回

 

像那个时候 自己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过度里

 

好好享受寂寞。

 

有一个爱叫做:芬兰,

 

有一个念叫做:热气球。

 

有一个惜叫做:在没有人认识自己的街道上独自散步。

 

才想起,

 

那个时候在巴士上 播放着那首歌

 

或许有的人在心中早已熟悉到烂透了

 

对那个人来说 可以想象得到会有多么的开心

 

而当时的我才是第一次听见而已啊

 

人缘相遇总是那么不可求

 

会爱上的 会留在心里许久的

 

想必就是那个自己喜欢喜爱的感觉

 

叫做:归属感。

 

就像是一首歌

 

可以随意让人说出 好听 这二字

 

可是要留在一个人的心里记忆力脑子里长达一段时间可不是那么的容易

 

一旦留下了痕迹 不管多久之后没有回播 

 

再次听见的时候 还是会感觉那么的舒服 那么的喜欢

 

让自己如此自在的 莫过于 爱。

 

二零一七六月一直到现在 第九百五十八天,
 

快接近一千天,你我没见面。

 

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