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一段感情里,

 

要预备有哪个一方会先背叛自己的话,

 

那我宁可不再相信 爱情这回事了。

 

昨天才和老表说起原本是昨天要去看我的老公们的

 

可是因为疫情关系受影响 原定在昨天的演唱会将延迟

 

但还不知会是什么时候

 

他问 谁是你的老公啊

 

我没有回答 老妹就替我告诉他是SJ来着

 

他说 蛤 还是追着他们啊 好疯狂啊

 

当时在想着 

 

不是没有别的团体不比他们好

 

可就只是没有感觉会去喜欢别的团体 始终还是觉得他们还是比较挚爱

 

我告诉他啊

 

他们就是唯一能够象征着我有过青春的唯一一个证明呢

 

二零零九年到现在十一年了呢 不知不觉之间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

 

跨过了那么多的日夜反复 四千多的日子里

 

陪过我的虽不是什么人对我说出了那山盟海誓的承诺,

 

但总比许下了各种甜言蜜语的谎言而来得比较真实一些。

 

就是那存在的人在远处不可及的地方,近在眼前的人总感觉不会是那么真实的。

 

在很早以前 就已经不再相信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