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的午后

 

阳光总是让人不禁自我陶醉中

 

怀念那杯咖啡的味道 和那个一起度过的静夜时光

 

其实都是生命里占据了很重要的部分了

 

手上拿着精心准备的食物和礼物

 

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快乐

 

因为都是心里所想的那个人的最爱

 

空调的声音 温冷的房间里

 

有那么一个人在思恋着某个人

 

看着看着那些照片不禁的嘴角悄悄地露出了笑容

 

甜甜的滋味再次降临

 

敌不过来的人就会在这氛围里被感染成幸福的人了

 

我的心一直都是你的

 

我唯一牵挂的只有你

 

我会一直向着你

 

若这一瞬间真的感到幸福的话

 

那也全是因为你

 

不要忘记了我都在这

 

就算只是暂时

 

哪怕只有那一瞬间

 

也想要和你在一起

 

会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