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喜欢 一份尊严  放弃你 也放过自己

 

 

 

二零二零年来到了十月份的中段

 

我国疫情再次爆发

 

很感概

 

生活还过得去 只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是

 

我失业了

 

回想起从毕业开始吧

 

一直到现在 都不曾认真的把工作真正地当作是工作

 

或许疫情来到 面对比较多是金钱利益的关系

 

大概是今年年头开始 我不想再拿着 那不公平的工资了

 

开始会追求那个自己能够做得到的范围内该有的工资

 

开始对薪水比较有点在意了

 

想一想 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

 

毕业出来打工了五年 都不曾考虑过薪水高低的重要性

 

哈哈

 

太笨了

 

还有两个月半呢 就快踏入二零二一年了

 

和往年一样还是会感触一下

 

这一年里 自己干了什么 和自己本来的计划有没有什么大变化

 

我想

 

这年应该是最多人没有完成自己想要干的事吧

 

疫情来的太突然

 

害人有时会想着身边的人 是否都安然无恙

 

会忍不住发个问候联系一下彼此

 

不管是临近身边 或者是身在远处

 

只要他还回复我的信息 那就代表他人还好

 

因为疫情 让这不太会表达关心的自己 也献上了对在乎的人的一份心意

 

总是坚信

 

平时不常联系不要紧 最要紧的是

 

咱们感情止步到哪 咱俩都还没忘记就好了 

 

心中有彼此 脑子记忆还有情感 对我而言才是最重要

 

二零一九之后

 

你我各自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好好生活着 

 

这就是最后的那个最美好的结局

 

那个年少时不清不楚的经历记忆

 

好有回忆性

 

好喜欢

 

那天无意去到那家韩国餐隔壁吃晚餐

 

才发现原来 一直以来那家店还在啊

 

哈哈

 

啊...

 

在这疫情里 还有一个学会的事是

 

总是及时学着表达自己的感受

 

 

 

你不来找我,我也没办法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e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